退役士兵培训
我院联办2014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4-02 17:36:22作者:热度:

41上午,由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就管中心与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合举办的2014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淮安市人才资源市场举行,我院组织近百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

此次招聘会有全市18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涉及汽车维修、机械制造、物业管理、商贸、医药等行业近3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退役士兵学员根据自己所学习的工种,结合自己的优势,根据提供的岗位信息进行理性选择,部分退役士兵学员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通过这次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是深入推进退役士兵安置改革的重要举措。本次专场招聘会也得到了广大退役士兵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实现了退役士兵满意、用人单位满意、培训院校满意多赢局面。(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