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教科处召开退役士兵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7 14:11:46作者:热度:

4月2日下午,教科处召开退役士兵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刘立明处长主持会议,退役士兵管理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立明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学院2014年11月28日会议纪要精神,重申了退管办的工作制度、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退管办履行好退役士兵培训与教学管理职责,工作人员要做到:一要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工作。密切联系退役士兵班主任,加强对班主任的管理,同时要求班主任对学员跟踪管理,加强交流与沟通,信息要公开,及时发布,全力做好退役士兵学员培训的服务工作。二要明确职责,履行工作流程。尤其是涉及到经费问题必须经院领导同意后方可使用经费,保证专款专用。三要加强培训教学管理,特别是加强集训与考工的督查与考核,严格教师课时管理。四要重视学员反映的问题。无论学员反映什么问题或提出意见,必须耐心做好学员思想工作,涉及学员培训补助问题必须明确政策。(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