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2-31 08:18:37作者:热度:

 

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华润华晶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和制造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公司现有总资产11亿港币,年营业额11亿港币,员工2300余人,是中国规模领先、品牌优异的功率器件供应商。2008年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2009年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2009年被评为“无锡市劳动诚信单位”。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劳动保障诚信单位”。

       公司地处无锡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欢迎您加盟华润华晶,让我们共同携手,在中国民族微电子产业的发展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

诚聘自动设备操作员

一、任职要求:

年满18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矫正视力0.8以上,无色盲色弱;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适应倒班工作制,适应超净工作环境。

二、工作时间:四班三运转,每月工作约22天,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

三、工作环境:空调或超净空间工作环境,部分岗位需要穿净化服,戴口罩和手套。

四、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同工同酬,多劳多得

学徒期1-3个月:21002200/月。

学徒期后:25004000/月。

每年发放1416个月工资。

福利待遇:享有法定的社会保险、带薪年休假、提供免费工作餐、集体宿舍、健康体检等,发放节日慰问金、组织员工旅游、开展员工文体活动等。

联系人: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