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1 09:22:41作者:热度:

公司简介

 

携程旅行网品牌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青岛、南京、武汉、沈阳、三亚、南通等1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在宁波、苏州、郑州、重庆设立办事处,员工一万七千余人。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1亿5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特约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携程旅行网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2008年12月,携程南通呼叫中心正式启动。2010年5月携程信息技术大楼正式落成投入使用。南通携程信息技术大楼总投资为5亿元,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拥有坐席超过1.2万个,目前是世界上旅游业内最大的单体式呼叫中心。

携程南通公司目前有员工七千多人。工作环境优越,公司拥有健全的培训、晋升、轮岗机制以及优秀的讲师队伍,为每位员工提供所需要的培训机会,以帮助员工更好的提升水平与能力。携程为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及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在职业生涯规划上,公司设有多个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进行选择与调整。同时,针对员工的不同特点及需求,开设近15个员工俱乐部。公司定期举办各类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以丰富及提升员工的生活感受。公司内各种文体设施、健身娱乐器材、休闲娱乐场所提供给员工轻松的休闲环境,积极打造轻松和谐的携程一家人家人文化。

 

职业发展

 

一、培训发展

携程拥有健全的培训、晋升、轮岗机制以及优秀的讲师队伍,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及发展机会;公司每年1月实行全公司范围内的员工晋升(每年7月,部分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也有机会得到晋升),让每位员工都能获得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工作生活展示

7

图1:李克强总理参观携程呼叫中心     

图2:携程南通分公司投入运营

图3:南通分公司夜景                

图4:喜气洋洋的员工宿舍区

图5:每月生日会                    

图6:员工活动休息区

图7:员工宿舍

 

招聘职位:

呼叫中心预订专员

工作职责:

接受线上、线下客户对酒店/机票/旅游的预订需求,并予以妥善解决;

接听客户对酒店/机票/旅游等产品信息的咨询电话,并予以解答。

任职要求:

中专及以上等毕业生,普通话标准,谈吐礼貌。

具有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

能够适应早班、中班等翻班的作息时间。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通经济开发区长川路1号携程信息技术大楼(星湖101北首)

性别要求:不限

薪资情况:

1、毕业前为实习期,公司组织统一培训,实习6个月以上毕业后直接转为正式员工。已毕业的学生有三个月试用期,公司组织统一培训,考核通过转为正式员工。

2、学校未毕业的学生,公司统一签订实习协议,实习工资1500+翻班津贴(600左右)。三个月后通过考核后加提成,其他福利等同于正式员工,平均薪资3200-4000元左右,上不封顶。

3、学校已毕业且拿到毕业证书的学生,试用期三个月,进公司第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1700+翻班补贴(300左右)。转正工资:1900+全勤奖(200)+翻班补贴(600左右)+提成。平均工资在3500-4500左右,上不封顶,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福利:

(1)会进行翻班,但整体上为每周双休,8小时工作制,公司提供翻班补贴。

(2)提供免费住宿,宿舍内配有空调、宽带、有线电视、独立卫生间、热水供应等。

(3)入职当月按国家规定为合同制员工缴纳南通的五险一金,并为实习生购买雇主责任险。

(4)公司提供工作餐补贴,同时公司餐厅提供不同风味之餐点供大家选择。

(5)公司每月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当月生日的寿星可参加我们生日party,并可获得各种精美礼品。

(6)员工可享受公司组织的健康体检。

(7)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假期,同时可享受公司提供的度假福利金,及公司产品资源优惠。

(8)每年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活动福利金。

(9)部分优秀员工可获得公司期权奖励。

(10)可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俱乐部(足球、篮球、乒乓、网球、太极、卡拉OK、电脑游戏等等)丰富业余生活。

 

 

  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