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实联化工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4-29 09:57:56作者:热度:

428日下午,由江苏实联化工有限公司人事部闫将军股长牵头,煤气化分厂厂长王生海,制盐分厂薛巧云股长、联碱分厂厂长魏焕平组成的团队来到我院化学工程系举办校园招聘会。他们对即将毕业的实联化工冠名班近90名学生进行了企业宣传,并对有意为企业服务的学生进行面试。

教室里、走廊上都是等待面试的学生,场面热烈而有序,面对一个有很好信誉的企业,学生们希望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理想的工作,企业也希望在这里寻找到最具潜力的新员工,甚至是未来管理者。

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冠名班学生如此受到欢迎,这正是我们多年来坚持校企合作结出的硕果。今后,我们将用更加充沛的热情,更加执着的努力,继续升华校企合作办学内涵,抢抓淮安化工发展的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在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育人过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