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校企合作冠名班学生奔赴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5-06-03 07:58:57作者:热度:

62日,我院2011级“实联化工”冠名班的学生,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协调下,通过企业与学生的双向选择,30名学生顺利奔赴江苏实联化工(淮安)有限公司就业。

2011级实联化工班是我院与实联化工(淮安)有限公司合作的冠名班。该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得到了校企合作单位---实联化工(淮安)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领导多次到学校看望学生,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对学习优异的学生发放奖学金,提前把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灌输给学生,让学生提前融入企业,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学校也按照协议要求,开设相关的课程,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理论课的同时,也能熟练掌握即将上岗的各种工作规程,高标准地达到了企业的用人要求。

根据实联化工(淮安)有限公司的安排,62日,冠名班学生到公司进行入职培训。培训后,即奔赴实联化工(淮安)有限公司下辖的联碱、制盐、煤气化三个分厂正式上岗。(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