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益恒机械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46:26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淮安益恒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拥有标准厂房5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模具及其零配件设计与加工,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工装夹具的设计加工和来料来样加工或OEM加工。公司拥有齐全的高精密机械加工机床及先进的检测设备。
公司本着“诚信,热情,执着,创新”的经营理念,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高效、务实、严谨、敬业”的工作作风,打造专业化机械加工平台,为顾客设计高效的自动化设备,降低劳动力成本,改善劳动强度。
公司欢迎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优秀人才加盟共创未来!

二、冠名班名称:益恒机械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高职    数控技术    1    40    5    高级工
四、适用岗位:数控电火花、数控线切割、数控车工、加工中心操作工、装配钳工等。
五、教学要求:
1、学习机械制造专业知识与技能。完成文化基础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金属材料等专业基础课程,机械加工工艺、数控编程、CAD/CAM软件应用、电加工工艺专业理论课程学习,掌握数控机床程序调试与操作、装配钳工、数控机床维护保养、电加工设备操作与维护等相关岗位实操技能。
2、企业定期派遣技术骨干到学院开设讲座。通过双向选择,企业优先录用冠名班毕业生。企业负责进行岗前培训,职业素养和岗位专项技能训练。
六、薪资待遇:
1、综合月薪:4000~5500元左右。单件、小批量生产,工时制工资体系。
2、福利﹕提供免费工作餐;缴纳五险等。
3、假期﹕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日规定。
4、培训﹕鼓励员工在职进行学历和技能培训。
七、公司地址:江苏省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宏恒胜路105号

0

上一篇:臻鼎科技

下一篇:新东风化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