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实联化工冠名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52:40作者:热度:

一、公司简介:
     实联中国控股公司,由林伯实董事长结合台玻与外资于 2008 年创立,选择储有 丰富盐矿的江苏省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区,占地3000亩,投资 13 亿美元成立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进入盐化工产业,生产年产100万吨纯碱与100万吨氯化铵的联碱项目。地处苏北的淮安市,拥有铁路、运河、高速公路交织而成的便利运输网络;每年生产达100万吨的纯碱原料,其中70万吨将供应台玻集团各公司及实联股东使用,其余产量,将运用淮安市的运输网络优势,将纯碱内外销提供给亚洲区的优质客户。第二期生技盐及碱性水,并与世界知名专业特殊盐大厂合资生技盐销售公司,将成为实联化工重要产品之一。
实联化工的建厂是以最先进的工艺、最高的技术水平、最佳的工作环境、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工厂为目标。

1、实联化工全厂由天津渤海化工设计院设计;
2、制盐厂由瑞士Bertrams/ Salt & Evaporation Plants Ltd.设计,主设备全部采用钛金属材质;
3、空分厂采用法国液空公司大型60,000NM3/H O2空分全套设备;
4、煤气化厂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其中气化采用美国GE水煤浆煤炭气化技术,净化采用德国鲁奇及法液空净化技术;
5、合成氨厂采用瑞士Casale公司技术;
6、联碱厂采用中国侯德榜博士发明的联碱生产工艺,配备意大利FL Smidth Eimco. 公司“带式滤碱机”以及天津碱厂专利技术“液相水合法”,100%生产含盐分小于0.1%的低盐高质量重质纯碱;
7、气电共生发电厂由黑龙江省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采用循环流化床台朔重工锅炉,配置大型园形密闭式煤仓全自动堆取料系统,烟道气采用氨法脱硫脱硝技术;
8、包装厂采用德国哈沃公司全自动包装设备;
9、制袋厂采用奥地利史达林格公司全自动制袋设备;
10、自建1公里长沿河码头以及直通成品仓库的铁路专线,机械化物流系统;
11、办公大楼由普立兹克建筑奖桂冠得主,葡萄牙建筑师Alvaro Siza设计;员工宿舍楼由大涵学乙设计工程公司,哈佛建筑硕士邱文杰建筑师设计;餐厅及贵宾楼由协定建筑的谢文智建筑师设计。
实联化工将会:
成为世界性标杆的联碱生产企业;
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
成为令人向往的最佳工作环境的企业!
二、冠名班名次:
三、合作类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1    应用化工技术    1         50           5          高技
四、薪资标准:
1、试用期即缴纳五险一金(工伤、医疗、养老、生育、失业以及住房公积金)
2、5天8小时,双休+年休工作制(生产现场员工为四班三倒)
3、现固定薪资月均3000元左右(加班费按照法定规定另算)
4、每年一次薪资调整,年终双薪
五、福利待遇:
1、提供设施齐全的住宿环境(空调、电视、网络、洗衣机、热水、娱乐设施等)。
2、发放节日礼金(端午、中秋)、生日礼金、结婚礼金。
3、免费提供各项床上用品(棉被、床单、枕头、竹席、蚊帐)及工作服。
4、正式员工增设商业保险,保障在门诊、疾病和意外时得以合理补偿。
5、提供上下班厂车接送、夜间市区公交及自行车购车补贴。
六、培训机会:
1)实联目前正处于营运成长期,前期加盟的应届毕业生今后都将有机会成为实联未来重要技术与管理的中坚力量。
2)实联为此将提供多元化入职培训、岗位培训,提供最便利的平台让学子展现才华与实现人生价值。
3)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学习成长空间,欢迎优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实联化工的工作行列。
七、联系方式:
TEL:15751345986                邮箱:scj_hr@scijc.com
联系人:颜强                     网址:www.scijc.com
八、公司地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盐化工新区实联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