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淮安之星奔驰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3:54:01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淮安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注册成立,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共同授权,主要销售国产及进口梅赛德斯-奔驰车型。 淮安之星是淮安首家按照奔驰AH400型标准建造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为16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780余平方米,设备资产近300万,是苏北地区最大的销售、维修服务中心之一。是苏北地区先进的奔驰4S店之一。

二、冠名班名称:淮安之星奔驰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初中    汽车维修    2    80    3+2    高技
四、适用岗位:
实习及正式工作岗位:车间实习6个月到1年,实习期满,根据工作表现和综合评定,有多通道职业发展规划;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维修、美容、营销专业。
五、教学要求:
公司技术人员到学校授课、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实践操作等。
六、薪资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工作餐,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为冠名班学生提供实习及工作岗位,表现优秀的即转为正式工,与公司老员工同工同酬。
3、每年根据国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进行上调。
七、公司地址:淮安清浦淮海南路新车管所往南5公里


0

上一篇:康尼新能源汽车班

下一篇:华盛精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