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奥的斯电梯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4:00:36作者:热度:

一、公司简介
江苏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28万,是淮安地区首家取得A级资质的电梯和立体停车设备安装、改造、维修的电梯服务企业;2014年是苏北唯一一家被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为“五星级”维保单位;也是淮安市110应急联动体系唯一一家电梯维保服务企业;“淮安市电梯困人应急救援平台”的指挥调度中心也设立在该公司;也是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淮安市安监局“校政企”重点合作单位。公司注重现代化企业科学管理,已通过ISO9001—2008 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仪器齐全。现有员工200余人,安装、调试、维修人员均持有市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电梯特种设备作业上岗证》和西子奥的斯电梯公司发的上岗证。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是西子奥的斯的核心代理商,业务以淮安、宿迁为主,范围遍及全国各地,竭诚为百余家单位的多种品牌电梯提供优质维修保养服务;公司在淮安、宿迁等地各县(区)均设有办事处,在保台量一千多台,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优质、可靠的电梯产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并通过努力开展与客户之间心与心的沟通与交流,让客户真正体会到电梯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后续增值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同和信赖,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多年来,公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始终坚持员工个人生涯规划和公司事业规划统一的管理理念,协助员工规划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必要的教育、培训、晋升等职业通道,为员工创建充足的发展自我、实现自我的空间和氛围,实现了企业发展和个人价值体现的双赢目标。
二、冠名班名称:奥的斯电梯班
三、合作内容:
层次    专业名称    办班数    招生数    学制    技能等级
初中    机电一体化技术    1    40    3+2    高技
初中    机电一体化技术    1    40    6    预备技师
四、教学要求:
公司技术人员到学校授课、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实践操作等。
五、薪资福利待遇:
①工资:3000元/月左右(正式员工)
②毕业及转正前: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
③毕业及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④公司提供相应的职称、职位、住房、通讯、交通等补贴;
⑤公司为驻外的员工免费提供住宿、驻外岗位补贴、驻外餐费补贴;
⑥公司为员工提供足够适合的进修、晋级、升职的平台。
六、公司地址:淮安及各县城、宿迁及周边县城、盐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