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淮安达方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27:26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达方电子成立于1997年,为明基友达集团关系企业,凭借着领先的研发技术,以及多年来的积极耕耘,达方电子目前已有一千三百余件的全球专利,并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肯定,同时达方电子为全球第一大的笔记本电脑键盘与第一大的液晶电视背光模组转换器(Inverter)制造商,持续在全球市场上占有领先的地位。

在全球营运布局上,全球员工人数超过25,000人,并于2007年成立淮安达方电子,公司占地面积500亩, 现在职员工超过3,500人,拥有环境优美的厂房、完善的福利、扎实的教育训练及人性化的生活空间;现为笔记型电脑键盘的生产基地。达方以「传达资讯生活的真、善、美」为愿景,以「平实务本、追求卓越、关怀社会」作为公司的价值观,每位员工都力求在工作生活中做到达善臻美,方寸之间。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进,共享机遇与挑战!

二、已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淮安达方电子班

2、开设专业:电子技术,电气

3、对应岗位:储备干部

4、开班数量及人数:D12502电子高技班:20人  D12504电子高职班:39人

5、奖、助学金情况:每班每学年5000(根据实习评定发放)

三、其它合作方式与成果

互动教学等正在筹划中

四、未来打算

建立长期、多样化、多渠道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