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富士康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3-12-30 12:26:03作者:热度:

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

富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设立的专业生产精密连接器、线缆及组装、计算器机壳及准系统、计算器系统组装、无线通讯关键零组件及组装、光通讯组件、消费性电子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至今集团已连续12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连续七年稳居中国内地出口企业第一名,2012年居《财富》全球500强第43位。

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自2007年建厂,占地7.6平方公里,现有员工36000余人,是生产计算机连接器及零组件的专业公司,产品涉及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业多个领域,并布局进入汽车零部件、营销通路、数位内容等领域。

富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系富士康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模具﹑工装﹑精密机械零件加工及提供优质工程设计服务。产品主要有精密冲模﹑精密塑模﹑自动机设备等,主要提供集团下属各事业群,以利于集团制造的产品源源不断的提供给全球最主要的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厂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有专业模具制造技术员工三万多人,各种精密加工设备五千多台,FIT模具生产基地遍及深圳、江苏昆山、江苏淮安、重庆、河南郑州、河北廊坊、淮安富盟及越南,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模具制造公司。

二、已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富誉自动化班、富準模具班

2、开设专业: 电气自动化、数控加工、模具製造

3、对应岗位:自动化工程师、模具工程师

4、开班数量及人数:电气自动化28人,数控加工、模具製造共104人

5、奖、助学金情况:富誉自动化班:8700元/班/学期

三、新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富誉自动化班、富准模具班

2、开设专业:电气自动化、数控加工、模具製造

3、对应岗位:自动化工程师、模具工程师

4、开班数量及人数:富誉自动化50人、富准模具班:64人

5、奖、助学金情况:富誉自动化班:8700元/班/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