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24:29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全国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江苏华尔润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

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清浦区,依托集团公司平台优势和资金实力,充分开发淮安地下优质的岩盐资源,现已具有年产60万吨氯化铵、60万吨纯碱、20万吨合成氨、10万吨尿素、60万吨盐硝联产、自发电2.1千瓦时200立方米的采输卤和3万吨精甲醇的生产能力,是全国第一家拥有盐、纯碱、玻璃产业链生产型企业。

2006年,“FARUN”牌氯化铵、纯碱、尿素三大产品获省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2012年完成销售收入13.56亿元,入库税金6317.47万元。

二、已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淮安华尔润化工班

2、开设专业:化工

3、对应岗位:化工操作

4、开班数量及人数:H12503化工高职班:38人

5、奖、助学金情况:

奖学金等级及标准:一等奖学金:800元; 二等奖学金:500元; 三等奖学金:300元。受奖人数比例:一等奖学金10%;   二等奖学金15%;      三等奖学金25%

三、其它合作方式与成果

1、与淮安市安监局合作开办化工安管班,培养专业的化工安全人才。

2、2013年7月安排30名化工安管班学生进行为期半年的岗位见习。

四、未来打算

与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一是争取每年合办一到两个冠名班,二是利用学院现有教育资源,深化在职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培训、考评以及技术大比武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