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1:17:53作者:热度: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是天津天士力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淮安市清浦工业园区天士力淮安生物医药产业园。产业园占地323亩,现已完成年产300T的化学原料药制造平台、年产22亿片(粒)的普通固体制剂和抗肿瘤固体制剂制造平台、化学药研发及产业化平台等一期工程。产业园二、三期工程将建设以缓控释、靶向为核心技术的固体制剂制造平台、高端注射剂制造平台和罐装普洱茶制造平台等。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是天士力集团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化学药核心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抗脑癌药物工程研究中心和市药物新制剂研究院、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现主要生产化学原料药和口服固体制剂,形成了以抗肿瘤用药、心血管用药、精神类用药及保肝护肝用药等产品系列。化学原料药有替莫唑胺、氟他胺、尼可地尔、舒必利、水飞蓟宾、苯扎贝特等12个品种。

公司所有制剂产品均已通过2010新版GMP认证,片剂胶囊剂通过澳大利亚TGA—GMP认证,原料药舒必利通过欧盟GMP认证,阿德福韦酯通过韩国KFDA认证。公司还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经过近10年的努力,公司成为省医药行业重点企业、淮安市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已步入快速发展期,连续三年销售额、利税增长均高于30%,2012年销售6.2亿元,利税双过亿。

公司将以“新厂房、新标准、新气象”为总要求,以“一流厂房、一流团队、一流管理、一流产品” 为总目标,坚持创新,坚持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全面推进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在淮安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上谱写天士力帝益的新篇章,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的新淮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