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委宣传部金德海副部长来我院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13 09:29:55作者:李老师热度:

  

12月12日下午,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金德海应邀来我院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报告会。

  

金德海以《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方向》为题,从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和重大举措、深刻把握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概括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内容是一个总目标、两个总机关、三个解放,四个关系、五个坚持和六个紧紧围绕,并指出“这是最具雄心的改革,这是最大胆的改革,这是最有力度的改革!”。金部长的讲座紧扣社会现实,提纲挈领,深刻有力地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的精神内涵。他的报告不仅使我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为我们正确估价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提供了思想支持和理论支撑,帮助我们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

  

最后张国兴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建设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以及今后的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不动摇,进一步解放思想,谋求发展,努力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学院的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宣讲,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宣传处/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