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一二九诗歌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09:34:18作者:热度: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学院举办“一二九诗歌诵读会”竞赛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铭记历史,歌颂祖国,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技师学院人的美好未来。12 11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一二九诗歌诵读会竞赛活动如期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长雍自成、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等院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系部初评推荐,共有10个节目参加竞赛,为大家带来了《满江红》、《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永不磨灭的记忆》等脍炙人口的诗歌。诵读会上,师生们情绪高涨,抒发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更抒发了大家请对共筑中国梦的期盼,团结一致,创造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慷慨激昂的朗诵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观众们掌声不断,数控技术系师生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获得如潮的掌声。

经评审,机械工程系教师集体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和数控技术系的师生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系和数控技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奖。雍自成院长、曹国平副院长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学生处/文、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