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共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04 09:38:18作者:热度:

 

11月30日下午5时,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1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张国兴、雍自成、曹国平、杨宁淮、刘云山、董宁、姜亚群等7位同志出席了会议。张国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国兴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雍自成同志、杨宁淮同志为副书记。

 

  

根据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会议批准杨宁淮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义新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国兴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出了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此时此刻,作为院党委班子的一员,我和大家一样,感受到的是一种莫大的信任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新任党委书记,我更是感受到了信任的压力和责任的重大。刚刚闭幕的第二次党员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任重道远。新一届党委要切实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以不辜负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

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一要注重学习,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要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要读书求理,学以立德;要深入调研,学以增智。二要加强团结,建设和谐型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分工合作、团结共事,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三要开拓进取,建设创新型领导班子。要树立创新思维,倡导创新之风,勇于创新实践,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实现新突破,以此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四要牢记宗旨,建设服务型领导班子。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发扬民主,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五要廉洁自律,建设廉洁型领导班子。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把反腐倡廉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张国兴同志强调指出,把党员大会确定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不仅是全院师生的共同愿望,也是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庄严承诺。我们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精诚合作、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真正为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为实现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的目标拼搏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