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再赴帮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4-01-14 14:39:27作者:热度:

1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国兴率院办、宣传处有关同志深入我院帮扶点涟水县徐集乡左程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棉被、油等部分生活用品。

 张书记在左程村党支部谈书记陪同下,一一走访慰问了特困户,察看他们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亲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他们的手上,为他们送去了技师学院人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说,虽然你们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你们,会想方设法帮助度过难关,希望你们能树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信心。

书记考察了解左程村经济发展情况后,表示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左程村进一步的支持。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为左程村提供免费培训就业服务,帮助困难群众掌握技能本领,寻找致富门路,实现共同发展。(宣传处/文、图)

张书记在左程村谈书记陪同下考察该村基本情况

张书记为特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张书记为特困家庭送去棉被、油等生活用品

张书记为特困家庭送去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