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优秀学习笔记展示与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0 17:48:53作者:热度:


为了检阅一年来我院党员干部、教职工政治学习成果,打造学习型党员干部、教职工队伍,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创建学习型单位、学习型职工积极性。1月14日,院宣传处组织开展了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代表优秀学习笔记展示与评选活动。来自学院20个部门选送的73本职工和27名学院中层干部的学习笔记参加展示与评选。所有院领导学习笔记经市委宣传部调阅检查,全部合格并同台展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参加评选活动。

经过36位评委的初选,再经过对其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及学习态度等方面的核查,最终评选出职工优秀学习笔记16名,中层干部优秀学习笔记8名。这次活动,不只是进行检查评比,更重要的在活动中认真切磋、互相学习,推动了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宣传处/文) 


附:2013年度优秀读书笔记获奖名单

一、  职工优秀学习笔记(16名)

张迎喜、王晓丹、刘  峰、张  勤、刘  云、张  莉、徐  旭、

叶晶晶、刘文华、郑琳琳、叶  军、刘秀娟、郭素芹、孙志军、

付桂兰、 蒋小鹃。

二、中层干部优秀学习笔记(8名)

杜清平、 蔡文余、许洪斌、孙学行、杜永辰、刘立明、程凤亚、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