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2 10:54:12作者:热度:

2月21日下午5时,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书记指出,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已全面启动,为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精神,并要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张书记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同时要多加强对外学习与交流,力争使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争先进位。

杨宁淮副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消极懈怠、办事拖沓的作风,工作中要提速提质提效,合理安排好全院教育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同时在“自选动作”上要讲求创新。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扎实工作,热情服务,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宣传处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