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后勤处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4-02-25 10:42:42作者:姚业军热度:


2月22日上午,学院后勤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学习贯彻新学期雍自成院长工作报告和张国兴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分管领导——副院长、党委委员刘云山到会并讲话。

会上,戚玉东处长要求后勤全体人员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根据学院总体要求,努力为教育教学中心服务,必须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后勤工作作风,拟建网络服务平台,以便高效快捷服务教学一线。

二、结合学院制度管理年认真完善后勤各项制度,重点是完善大宗物资采购制度、实习耗材管理制度、公有房屋出租管理制度、水电气巡查制度等,确保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

三、结合学院和谐安全校园建设确保全年无事故,重点是食品安全、医疗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等。安全问题是红线,必须明确责任,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四、结合学院服务育人要求确保校园净化亮化美化,重点是做好校区整体规划、打扫维护及时、加强宣传教育、养成良好习惯。

五、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廉洁自律,按流程办事,阳光操作,杜绝腐败。

会上,刘云山副院长强调指出,学院后勤系统的工作,其本质是服务育人,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概况起来三句话“安全第一、完善制度、马上办事”。学院后勤系统要认真学习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动员大会精神,以贯彻张书记和雍院长报告精神为动力,全力建设“服务后勤、质量后勤、平安后勤、速度后勤”,着力后勤提升服务育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