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院领导深入基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4-02-26 08:21:41作者:热度:

 2月23日-24日,是新学期我院学生来校报到及开学之日,雍自成院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系部、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餐厅、超市等教学与生活场所,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和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雍院长每到一处,一方面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和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简要汇报,另一方面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交谈,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雍院长对各部门、各系部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师生情绪饱满,教学秩序井然表示赞赏。并要求各部门要使各项工作迅速步入常态、井然有序,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宣传处/文、图)

雍院长听取电气系负责人情况汇报

开学首日巡查课堂教学秩序情况

与学生进行交流听取意见与建议

   在校园内巡查开学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