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开通上线
发布时间:2014-02-26 14:27:42作者:热度:

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全面引向深入之际,为调动全院师生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全方面、多角度、立体化报道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关注活动进程,展示活动成效,2014年2月26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正式开通上线。

该专题网站是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师生进行理论学习、参与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网站设置了中央、省市精神、文献资料、学习辅导、学院动态、工作简报、文件通知等版块,旨在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报道学院、各系、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做法,活动效果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诉求,同时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为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辟一个网上宣传及互动平台,为活动开展不断深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广大师生可以直接点击校园网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浮标进入网站,也可直接访问网站http://qzlx.hajsxy.cn/。欢迎全院师生浏览专题网站并积极提供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网络新闻。(宣传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