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4-03-18 09:05:43作者:热度:

2014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将于3月底启动,各竞赛项目分中职学生组、高职学生组、教师组三个组别,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经过全面发动、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23名师生参加共15个项目的比赛。

数控系将于3月24-27日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和数控综合加工技术三个工种教师组及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学生组的竞赛,由张卫东书记及教科处诸葛文老师带队;电气系师生将于3月28-30日在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参加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和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两个工种的竞赛,由杨兴军书记带队,此外,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等3个工种的竞赛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由教科处刘立明处长带队;机械系师生于3月28-30日在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加车工和装配钳工两个工种的竞赛,由姚斌书记带队,另外,汽车空调维修教师组的竞赛于3月27-30日在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由何玉军主任带队;信息系教师将于3月28-30日在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会计手工帐务处理和会计电算化两个工种的竞赛,由马小山主任带队,另外,艺术设计工种的竞赛在南京艺术学院高职院举行。在此,我们预祝他们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院领导要求:在训练及竞赛期间,各系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参赛师生要做好参赛前的证件及工具准备;高度重视参赛师生的安全,严格执行安管理制度,加强操作安全和路途安全教育,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教科处张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