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十五分部等级厨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03-24 10:38:41作者:热度:

为响应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地两用人才培养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我院在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帮助部队培养军地两用人才,提高官兵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320日上午,我院在南京军区联勤十五分部举行等级厨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雍自成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薛丽娟处长及分部蒋处长、李队长与参训的士兵参加开班仪式。

雍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先进的培训理念,对十五分部士兵来我院参加中式烹调师等级培训表示衷心的欢迎。雍院长生动地援引热门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对参培官兵提出了苦练技能、提升素质、开拓眼界等要求,鼓励官兵们珍惜机会,锻炼技能。

分部蒋处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于律己,学好技术。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院技能培训处聘用了淮扬菜系的大师和优秀评委担任老师。培训安排了理论常识、基本功练习、实际操作、流程规范、应急保障等数十个课程和内容,培训结束后,将安排士兵参加中式烹调师鉴定考核。同时在培训中还将结合部队的实际和地域特点,强化地方饮食文化的熏陶,培养出技能过硬的军地两用人才!(颜志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