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械系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
发布时间:2014-03-21 14:29:45作者:热度:

为了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培养和教育学生,激励学生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勇于进取,立志成才的精神。31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17名学生会成员在林立夫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

同学们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在与周恩来总理童年有关图片和书房前驻足,在总理亲手栽种的腊梅旁合影留念,感受伟人留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听着讲解人员的对周恩来总理童年事迹的介绍,同学们无不为总理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敬业奉献、务实求真,团结协作、自律修身的高尚品德而深深感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总理为榜样,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要学习周总理“学习、学习、再学习”的钻研精神;用周恩来精神不断鼓舞激励自己;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知识学习,使自己具备专业深度、文化宽度、发展高度和融会贯通的精度,在新的征程上挥洒青春热情,不负发展好时光。(机械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