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09:02:58作者:热度: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具体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上,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两本学习材料,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干部积极畅谈学习收获,并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服务国家和人民群众,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因此,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和全体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勤俭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学习交流会结束后,第二支部党员对本支部的中层干部工作中的“四风”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及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内涵、新时期群众工作任务和要求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化理论学习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