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召开会议 传达上级精神 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6 10:45:02作者:热度:

54下午,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传达了上级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共同研讨、剖析我院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主持。

会上,张国兴传达了市委书记姚晓东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成效,各个部门“一把手”是关键。近期, 一要组织举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推进会,交流经验、查找不足。二要每个人都要“回头看”,对学习教育不扎实、听取意见不深入、问题找不准找不全的必须进行补学、补谈、补访,确保质量。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知行合一。四要进一步做好“一把手”上党课工作,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五要做好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准备工作。(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