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模具制造》等专业被评为省级示范专业
发布时间:2014-08-01 09:37:55作者:热度: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文件,公布2014年全省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其中确定我院《模具制造》专业为省级示范专业,《会计电算化》、《网络组建与应用》、《模具结构原理与测绘》为省级精品课程,《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电子商务》为省级重点专业。命名叶萍萍、冯志坚两位老师为省级名师、张义端、李丽霞、吴可忠、谈建智四位老师为省级专业带头人。

本次评审,由省人社厅、财政厅组织,经单位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评审结果。本次评审结果的公布,进一步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继续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走内涵建设的发展道路,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全省社会建设提供合格人才。(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