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生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08-01 10:53:11作者:热度:

7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韩海建,副组长万孝平及督导组成员,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通报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会议。

张国兴通报了7月21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张国兴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注重边学边查边改,会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国兴在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查找出的问题、产生问题根源及下步整改措施,还对民主生活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进行详细通报。他说,会议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既严肃认真又坦率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督导组组长韩海建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我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达到预期效果。主要表现在:思想基础打的坚实、四风问题查摆到位、谈心谈话开展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务实、批评武器运用充分。针对下一步工作,韩海建强调,要进一步从紧、从严、从实抓好实践教育活动,要加快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保障机制,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生生活会效果进行了测评。(宣传处)

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作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督导组组长韩海建进行了点评。

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生生活会效果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