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8-27 10:26:35作者:热度:

8月2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领导曹国平、杨宁淮、刘云山、董宁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张国兴主持。

首先,张国兴传达了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全省高校书记校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的精神。张国兴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罗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真正转化为推进学院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各分管领导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招生就业、培训、党建等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作总结讲话。张国兴指出,一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二要加强监督,落实好教学改革的各项办法。三要积极推进实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四要坚持“好干部”的标准,选拔任用干部。五要落实八项制度,促进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国兴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将学校荣誉与个人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同心同德,努力打造高质量、高品位、高素质的技师学院。(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