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8-28 10:48:53作者:热度:

8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国兴传达了市委书记姚晓东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国兴要求,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有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缩水、不打折、有实效。

张国兴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紧盯整改任务,把握整改关键,注重整改实效,做到领导带头抓整改、落实责任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真心实意抓整改、强化督查抓整改。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要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