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8-30 14:43:08作者:热度:

8月28日—8月30日,按照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并报市委第17督导组批准,我院八个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挂钩联系院领导及活动办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17督导组也派出了专员参加我院第二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各党支部成员及所属中层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几易其稿,获得党委主要领导审阅通过后召开预备会。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学习,提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要求,党员之间开展谈心活动,交换意见,指出对方存在问题,为开好会议和民主评议做好准备。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其他支委成员、支部所属部门负责人依次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相互开展批评。发言的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四风”,查摆不足,严肃、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态度严肃认真,检讨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触及灵魂,体现了整风精神。同志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挂钩联系的院领导认真听取意见,逐一给予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还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宣传处)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曹国平副院长参加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参加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