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年度院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08:28:51作者:热度:

828下午300,在学院12号楼二楼和四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4年度学院教科研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由董宁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出席了会议。淮安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主任石光耀和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孙杰应邀参加了报告会,我院教科处刘立明处长、数控系高恒星主任以及各课题组成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董宁首先介绍参加开题仪式的领导、专家,并表示真诚感谢。刘立明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本次共有16项课题获批开题。开题论证会分为两组,第一组由电气系、化工系、数控系组成的8个课题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组由信息系和机械系共8个课题组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各位课题主持人先后介绍了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案等等,重点介绍了研究现状和各自项目在未来的研究计划并进行答辩。每个课题报告结束后,专家组就课题研究进行了质疑与研讨,提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能充分发挥团队作用,详细分工,争取为我院教科研作出贡献。各位课题负责人也借此机会向各位评委讨教,虚心听取专家意见。

各课题组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课题论证会与评审专家面对面地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气氛,达到了集思广益的良好效果,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科处/文、宣传处/图)

2014年度院级课题开题论证会在12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董宁副院长主持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教学科研处刘立明处长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

课题主持人作有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