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4-09-01 16:29:18作者:热度:

91,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校园内彩旗飘扬、欢迎新同学的横幅悬挂在校园各处,尽显喜迎新生入学的浓厚氛围。又到了一年迎新时,我院2014级新生正式来校报到,他们即将要在此度过精彩和美好的学生生活。

上午730,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尽管天公不作美,绵绵秋雨时断时续,给报到接待工作增添了不少麻烦。但在五个系部报到接待处,各个部门克服困难,根据预案努力做到了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校园内,迎新志愿者们主动帮新生拎行李,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名注册,安顿新生回宿舍,带领新生去办饭卡、购买生活用品等相关事宜,给新生耐心解答每一个咨询,给予新生温馨提示,更让新生感受到我院的热情、亲切与温馨。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等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认真查看询问,与新同学及家长们亲切交流、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

新生报到注册后,学院将安排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和为期二周的军训,让新生尽快了解我院学生生活,了解学院和专业,适应新的环境,转变学习方法,确立奋斗目标。(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