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市第九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和钳工大类大奖
发布时间:2014-12-29 14:43:11作者:热度:


近年来,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核心的职业教育得到了飞速发展,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开展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对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扩大宣传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弘扬“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社会风尚,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的组织工作,把此项工作当作教学头等大事来抓,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4年12月份举行的淮安市第九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和钳工大类中,我院机械工程系共有3名教师、2名学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2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和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有三名选手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曹步德供稿)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竞赛项目

组别

 

获奖等次

汽车空调维修

教师

王荣兵

第一名(入围省赛)

汽车空调维修

教师

俞国亚

第三名

装配钳工技术

教师

李少进

第一名(入围省赛)

装配钳工技术

学生

丁伟杰

第一名(入围省赛)

装配钳工技术

学生

黄欢欢

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