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年省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17:12:03作者:热度:

12月26日下午,在12号实训楼二楼会议室,我院举行了2014年度省级立项课题《技工院校会计专业教学环境建设研究》和《技工院校电工类一体化教材开发研究》开题论证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淮阴工学院邹香教授、淮阴卷烟厂高级会计师胡权、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凌国祥处长及教科处刘立明处长等担任评委。扬州技师学院陈康林副院长和李丽主任、南通技师学院陆建军教授课题组成员应邀参会,两个课题组成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宁副院长主持。

会上,董宁介绍了参加开题仪式的领导、专家,宣读了《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14年全省技工院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接着,课题主持人结合汇报课件,陈述课题开题报告,重点阐述了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思路和步骤、时间安排及预期成果等,对课题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阐述;与会专家在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后,针对课题研究的内容、过程的设计和预期成果等进行提问,课题组成员答辩,会场气氛热烈。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以及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专业的建议,为接下来的课题研究指引了方向;最后,课题主持人代表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实施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开题论证,对课题研究的实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研究的意义和操作方法。(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