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2-02 11:09:27作者:热度:

 

1月30日下午,院党委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淮安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申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院领导徐海宁、曹国平、杨宁淮、刘云山、董宁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葛平同志在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凝聚正能量助推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和《淮安市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办法》。

张国兴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传达市委书记姚晓东在中共淮安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国兴强指出,2015年是学院制度执行年、管理提效年!所有干部要认真领会市纪委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清醒严判形势,增强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四个服从”,保证政令畅通。认真加强纪律建设,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格管理要求。坚持铁面执纪,突出权力制约,严肃整治为官乱为、为官不为的现象,要弛而不息地整顿作风问题,严肃认真地问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张国兴强调,学院结合党风廉政要求,在第一时间就出台了问责制度,要求所有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加强组织纪律建设作为新常态,认真算好“七本账”, 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进一步营造德正风清、优质高效的学院发展环境,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良好干部形象,进一步打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张国兴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认真排查自己部门岗位、人员的责任风险,特别是一些相关岗位、敏感部门,各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