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系学雷锋精神展专业风采
发布时间:2015-03-20 11:17:21作者:热度:


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道德风尚,3月20日,我院机械工程系J13504汽修班学生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在院22号汽车实训中心旁开展了一次的义务洗车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熟练的手法按照“泼水、擦车、冲净、擦干”四个步骤有序进行,对车顶、车头、引擎盖、前挡玻璃、侧面玻璃、后挡玻璃、车尾、车轮等汽车外表部位进行清洗。干净亮洁的汽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焕然一新。同学们热情的服务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运用了自身专业知识,还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让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曹步德供稿)

同学们在认真地洗车

洗后整洁如新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