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5年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3-23 09:16:16作者:热度: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各系部负责人、参赛选手、训练指导教师及领队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海宁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科研处刘立明处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参赛的基本情况。2014年经市赛选拔,我院有11个项目、共22名选手将代表淮安市参加2015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大赛将于3月23日-29日举行,我院选手将赴9个赛点参赛。他明确了各项目团队的往返方式,并就近期技能训练及大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备赛期间,各项目团队要抓住时间节点,进入训练模拟状态,确保训练时间,注意操作安全,调整好赛前状态。在参赛期间,要服从领队安排,统一要求,严格时间纪律、安全纪律和请假纪律;严格领队责任制;严格遵守学院财务出差报销制度。

最后,徐院长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期备战在实训场地的师生表示慰问,并对大赛进行战前动员。他从国家的政策、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阐明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职业技能水平的重要性,而技能大赛已经成为职业教育的一次盛会,是一大亮点,是重要特色;大赛的举办对加强学生技能培养,提升技能质量,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表示,技能大赛是近年来我院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目前,距离大赛时间比较紧,相关部门、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做好竞赛工作。希望各项目团队抓好战前训练,练就水平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争取在今年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