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23 10:43:15作者:热度:

3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听取了各系部负责人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评审专家组成员董宁进行了指导,徐海宁院长了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五个系部负责人具体汇报了2015年高技能人才培养中有关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省技工院校示范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等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省评审专家组成员董宁在讲话中,分析了2015年及今后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创建的走向,强调了创建工作对学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全市项目申报及淮安产业情况对我院重点项目的申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徐海宁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创建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他要求各系抓住机遇,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对创建申报工作要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接着,他传达了近期参加省人社厅、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会议的精神,以及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规范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教科处和各系部按会议及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