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03-25 15:42:11作者:热度: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为提倡“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在今年的学雷锋月中,我院积极组织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校园。

校园内,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为学院图书馆整理书籍、打扫卫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校园外,他们清洗公交车站牌、走进清河区北京南路的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机械工程系志愿者根据自己所学为全院职工的车辆进行义务洗车、胎压检测、机油更换、空调滤清等保养。电气工程系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进行义务维修电脑、音箱、台灯、手电筒等活动,同学们以精湛的技艺、熟练的手法、认真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信息技术系、电气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的志愿者在“学习雷锋、立足校园、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氛围中,打扫学院的机房和实训室,带着水果走进敬老院,走进幼儿园、到桃花岛、柳树湾进行义务打扫、美化公园环境。 

志愿者们通过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