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26 08:31:40作者:热度:

坚守责任担当 守住廉政底线

   3月25日上午,院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杨宁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关于2015年市纪委工作六个要点,传达市纪委《关于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实施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杨宁准在讲话中指出,从被通报的8起案件来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着力构建具有淮安特色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营造更优的从政环境和发展环境,纪委工作更加任重道远。

杨宁淮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与全体纪委委员分析并通报了学院的一些廉政风险源点,对近期的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院的纪委委员提出了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的要求。(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