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3-26 14:33:57作者:热度:

3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研讨会。曹国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系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先后介绍了本系部2015—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计划和打算,对如何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畅所欲言,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存在的问题也直言不讳,对学院就业未来工作如何打开新局面、登上新台阶发表了中肯的建议。

曹国平在听取了与会同志发言后指出,学院需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组织架构;招生就业处与各系部要想方设法开拓新的优质就业(实习)基地,为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职能处室、系部、班主任老师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实习和就业学生跟踪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好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最后 “一公里”责职问题。(周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