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徐海宁院长率队赴盐城三校开展“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04 16:53:06作者:热度:

——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校外调研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学院“十三五”编制方案,为科学编制学院“十三五”规划,学院将组织编制前调研工作。编制调研工作分为校外调研、校内调研及网上调研,目前调研工作已全面启动。校内调研及网上调研由各规划板块成员处室自行组织,校外调研由学院统一组织,将分市内线、苏南线、苏中线和苏北线进行,按本科、高职、技师三个层次,开展调研工作,期望通过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学院,开展立体式的调研,开拓思路,促进学院十三五计划的编制,促进学院的发展。本周苏北和苏中线调研已经成行,苏南线和市内线调研将于下周进行。

6月2-3日,院长徐海宁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率队,赴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盐城技师学院就“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调研。办公室、教科处、招生就业处兼资产处、数控技术系及宣传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学习调研,成为我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校外调研的第一站。

徐海宁一行所到之处,受到了所在学院党委及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盐城师院党委书记芮鸿岩、院长薛家宝;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荣华、院长姜朋明;盐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顾强生等在调研座谈会上,对各自本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改革创新措施和编制程序做了介绍,同时还重点阐述了各自学院内涵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的经验与体会,强调要打造好属于自己学院的“标签”。

调研以集中座谈和对口交流、研讨形式进行,徐海宁对调研学院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他们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敬佩,同时也深感压力倍增,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将对方发展速度快、质量高、成果多、影响大的好理念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学院,借鉴宝贵经验,拓宽发展思路,深化共同合作,打造自身特色,提升办学水平。

截止笔者发稿,院长徐海宁又带领苏中调研队伍赴扬州各学院学习调研中。(宣传处)

调研组在盐城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盐城师院“用生命守望马克思主义阵地的——王强先进事迹展览室”,感受校园文化氛围

  

徐海宁代表淮安技师学院在参观结束时留言

我院调研组成员与盐城师院领导留影

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中

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中

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实训车间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了解盐城技师学院正在冲击世界技能大赛的师生情况

与盐城技师学院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的徐国权大师交流

盐城技师学院数控实习车间内——谁说女子不如男

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座谈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