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人社厅专家组来我院现场考察示范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9:29作者:热度:

6月1—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在南京召开2015年全省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项目评审会,对相关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江苏省技工院校示范专业等29个项目候选单位,我院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被初定为江苏省技工院校示范专业。

6月3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专家组来我院现场考察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建设情况。专家组在听取了我院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后,对照标准从实验实训设备建设、资金投入、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台帐等几个方面查看了资料,并对实验实训设备、校企合作和资金投入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评审,经单位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评审结果。本次现场考察的顺利通过,进一步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继续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走内涵建设的发展道路,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全省社会建设提供合格人才。(化工系/文、宣传处/图)

省人社厅组织专家组来我院现场考察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建设情况

专家组成员检查专业建设有关资料

专家组成员检查实验实训设备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我院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