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云山副院长为后勤保障部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04 16:47:12作者:热度:

6月3日下午,副院长刘云山同志为后勤保障部门的各位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名为《践行“三严三实”提高服务意识》的党课。

刘云山在讲课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务必要强化工作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服务意识,把“三严三实”融入到作风中。要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务实意识,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态度,激发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进取,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把“三严三实”融入到实践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公仆之心,深入基层,面对面的真诚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创新意识,要经常创新工作方法,让每件服务都落到实处。

最后刘云山同志要求各位党员时刻牢记三句话:“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把学院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把师生当做自己的亲人”。 后勤服务部门的各位党员同志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唯有这样,才能真正的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