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周恩来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9 16:49:52作者:热度:

 

6月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市发改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牵头组织的“学习周恩来  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主题活动。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集体观看了《周恩来的严与实》专题片和“永远的榜样—学习周恩来,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展。

活动中,我院班子集体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和专题展,看到件件简朴的遗物,诉说着伟人的高风亮节;幅幅泛黄的工作旧照,记录着周总理的严实作风和鞠躬尽瘁,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总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和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无私无我的奉献精神。通过学习,也切实体会到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是我们今天践行“三严三实”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文、图)

当天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全体同志

向周恩来纪念馆行进

   

院领导班子集体在认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