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26 15:59:50作者:热度:

为引导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鼓励他们舞出奇迹,放飞梦想,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学院举办了以“提升技能服务祖国,梦想青春自信人生”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文化艺术节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真善美伴我行”征文比赛、“书写人生描绘未来”书画及手工艺作品比赛、“梦想,我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演讲比赛和“青春舞飞扬”舞蹈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学生累计参与人数达400多人。经综合评比,电气工程系、信息技术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625下午450,我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出席会议并同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徐海宁为获奖单位颁奖、副院长曹国平致闭幕词。

曹国平在致辞中指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对活跃我院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对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文化的内涵,营造了一个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希望全院各系各部门,以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积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拓展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在震撼人心的乐队开场秀表演中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绚丽欢快的舞蹈《哇卡哇卡》、15届新生的独唱《残酷月光》、唯美动人的歌伴舞《贵妃醉酒》、催人奋进的演讲《追逐梦想》、精彩绝伦的古典舞《破茧成蝶》、自弹自唱的歌曲《蓝莲花》、优雅温馨的舞蹈《蜀绣》一一登场,而一曲美声独唱《归来的星光》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诗朗诵《青春梦想未来》中落下了帷幕。(院团委、宣传处/文、图)

曹国平副院长致闭幕词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徐海宁为获奖单位颁奖

院领导出席会议并同师生一同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