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承办2018年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7:09:53作者:热度:

 

2018年7月30日,江苏省人社厅宣布在全省开展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这是我省覆盖职业(工种)最广、规模参与最大、活动时间最长,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一项重要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也是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开展的面向全省大规模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10月18日,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井神赛区)在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报告厅顺利开幕。本次大赛,学院受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承办化学检验工、电工、钳工和焊工等全部四个工种的竞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参赛选手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良好地展现自身的技能风貌。比赛在10月21日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竞赛过程中,学院培训鉴定中心牵头,细致组织、认真准备,选取相关优秀骨干教师负责参与赛事工作。通过竞赛,学院老师体现了优良的业务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相关上级单位和部门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竞赛,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涌现出一大批高技能人才,为企业的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鉴定中心/文、图)